close

一向是啥節都過的莫家,七夕情人節倒是通常過的非常低調。莫媽除了偶爾可以收到隻棒棒糖或一顆小金莎應應景,其實很少真正收過啥七夕情人節禮物。至於情人節大餐,那更是不可能!開玩笑,情人節出門吃飯多可怖!關於這點,莫爸媽算是意見一致。


也許是看在莫媽肚子裡那個情人的份上,莫爸比今年倒是幾天前就預告了情人節禮物-是一張人體工學椅。東西聽起來不太浪漫,所以也不用特別期待。黃昏去接小莫時,剛好看到管理員手上抱著一大束花,莫媽不禁暗自猜想,不知道是不是給我的~~和管理員錯身而過,他看了我一眼,倒是沒把花交給我~~哈哈~莫媽又不禁猜想,不知道是他變聰明了還是真的不是莫媽的~~(話說管理員壞了幾次莫爸的大計,例如把莫爸要藏起來的蛋糕花束之類的,直接送上門嘻嘻….這年頭真是管理員難為~)至於椅子,已經送到大廳了~莫媽沒力氣搬,也不費神去看了~


[YA!送花我最行!]



[情人節禮物]



好不容易輪到莫媽享用椅子了這張椅子從座墊、腰靠到頭枕甚至把手,各部位都可以做很細微的調整。打起字來,手腕手肘身體各處都有很不錯的支撐~終於知道那個骨科那個正確的坐姿圖該怎麼擺了~~~哈哈~~真是舒服~~~人心不足蛇吞象,又再想著再弄一張放辦公室了~


[舒服的椅子]





享受完情人節椅子之後沒幾小時,情人節就過了~~緊接著來著的莫爸比的生日~~最近超懶出門的莫媽,原來早就打算好要在PChome 24小時購物買禮物,沒想到時間快到時才發現,上面並沒有我原來想買的東西。既然失策,只好耍耍厚臉皮,借花獻佛,把那束情人節花束再送一次~~~嘻嘻~~~椅子也分莫爸比坐,算是暫時先混過去~本來想請莫爸出門吃生日大餐的,不過,難搞的莫爸比又不想下班後再出門吃飯…..於是,就商量好在家裡吃了~~趁著莫爸比出去上班,莫媽溜去家裡附近的運動用品店想買禮物,沒想到那家店竟然不知道啥時已經關門大吉了~~~~這這這…..一皮天下無難事~~~~剩下生日餐了~~到了黃昏,精神不太好的莫媽實在又提不起勁兒做菜……惡人先告狀的莫媽怪起了沒挑好日子出生的莫爸了~~~莫爸自知理虧,於是把生日延後了兩個禮拜,農曆再來慶祝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莫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