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莫五歲囉!今年對於要不要再維持莫莫家的傳統,熱熱鬧鬧地舉辦生日派對這件事,莫媽其實考慮了很久很久….一方面實在是因為莫媽最近真的很忙,沒有太多時間幫小莫籌劃,另一方面也是擔心小人兒把生日派對當作理所當然之事,忘記了慶祝生日的本意和簡單的幸福。莫媽探問了小莫的意思:


莫媽:「小莫,你快五歲了耶!」


小莫:「真的嗎?還有幾天?我要五歲了唷!!!我可以請小朋友一起來玩兒嗎?」


莫媽:「我們今年不請小朋友,爸爸媽媽和妹妹陪你過好嗎?」


小莫思考了幾秒鐘,然後回答:「好啊!雖然我也很想和我的朋友一起玩,但全家人一起過生日也很好!」


之後還補了一句,「不管有沒有生日派對,過了生日那一天,我都會五歲的!」


偷懶的莫媽原本想趁勢就免了今年的生日大工程,但但但….其實莫媽心裡也是愛玩,在確定場地ok後,還是決定撩下去了。


生日的重頭戲!年度回顧總是得先做的!在做影片的同時,也把今年一家人生活的點點滴滴,重新地回味了一下!兩個小的,看影片都看得笑呵呵!這讓辛苦整理照片的莫爸和更辛苦製作影片的莫媽超有成就感的~以投資報酬率來講,真的是無限大呢!


先和大家分享影片囉~至於生日派對的紀錄…..真的得等莫媽忙過這段日子再說啦…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莫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